超越領先 - 為您帶來突破性的資訊解決方案!

節省人事成本,增加價值!

透過我們的資訊系統,您可以節省大量的人事成本。曾經需要大量人力投入的瑣碎任務現在可以由系統自動處理,讓您的團隊專注於核心業務,為客戶提供更價值的服務。

減少錯誤,提高效率!

我們的資訊系統將幫助您降低專利商標事務中的錯誤率。自動化流程、準確的數據管理和智能提示功能,將有效地減少人為錯誤的發生,提高工作效率。

可靠性與安全性的保證!

我們的資訊系統設有強大的安全措施,確保敏感資訊得到保護。同時,我們提供定期的系統更新和技術支援,確保系統的可靠性和穩定運行。

全球視野、無限潛能!

我們與國外專利和商標代理人緊密合作,擁有無限潛能的全球服務。無論您的專利年費和商標延展需求遍布世界哪個角落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,讓您在全球舞台上展現領先優勢。

您的成功是我們的驕傲!

我們以卓越的客戶滿意度及信實的服務為標準,不僅提供出色的資訊解決方案,還提供貼心的技術支援服務,我們將與您攜手合作,實現更大的成就。

立即體驗令人心動的資訊解決方案!
請立即與我們聯繫,讓我們一同助您提升效率、降低成本,實現更大的價值。